2007/6/20飛抵[莫斯科機場]下榻於[宇宙飯店]COSMOS HOTEL
  
2007/6/21早上參觀莫斯科[全民經濟成就中心]
   
  
隨後前往莫斯科[新少女修道院]所在湖邊參觀
  
前往列寧山,遊覽全莫斯科的最高點—[莫斯科大學]校區,莫斯科大學創建於1755年,名列全球十大名校之一,於此並可眺望莫斯科市區及莫斯河。
  
吃過午餐,來到莫斯科[紅場]。廣場上色彩鮮艷的洋蔥頂式教堂—[聖巴索教堂]、[克里姆林宮塔樓]、[列寧之墓]、[歷史博物館]、俄羅斯最大的[古姆百貨公司]。
  
   
  

2007/6/22前往參觀政治最高權力核心─[克里姆林宮],磚色的城牆圍繞著各種政治及歷史的建築物、會議館、國會、四周圍繞各式各樣皇家教堂的教堂廣場等,其中[鐘王]、[砲王]更是不可錯過的景點。
  
   
隨後前往參觀擁有「地下宮殿」與「地下博物館」雙料美譽的─[地下鐵車站]並實際搭乘,感受在明亮璀璨的大吊燈妝扮下,散發出有如皇宮般的華貴氣勢。
  
  
走出地下鐵車站來到[英雄廣場]
  
搭機飛往聖彼得堡

2007/6/23參觀[青銅騎士紀念碑]和
  
[聖以薩大教堂]、勝利公園的[彼得大帝塑像]
  
遊覽海岬廣場及前往1917年俄國布爾什維克革命發難地—[阿羅拉號戰艦]停靠的碼頭,攝影留念。
  
前往[復活教堂]、[喀山教堂]參觀
  
參觀世界三大博物館之一的—[隱士盧藝術博物館(冬宮)],館內珍藏罕見之世界名畫、收藏品共達250萬件,讓人充分領略到古都藝術風采。
  
進入尼古拉大公爵宮殿欣賞俄羅斯[民俗舞蹈表演],中場休息時更安排於雞尾酒會中,品嚐俄羅斯風味魚子醬並一飲著名之伏特加酒。
  

2007/6/24今早前往沙皇[夏宮],此為17世紀初紀念彼得大帝在北方大戰中戰勝瑞典而建的,宮廷內擁有二十個大小皇宮、七個御花園、六十四座噴泉(又稱為噴水池的宮殿)和兩百多個雕像,點綴期間,十分美麗悅目
  
  
隨後前往[尼古拉大教堂]參觀
  
搭機飛回莫斯科結束俄羅斯的旅程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