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6/25早餐後搭乘國際航班飛往波蘭首都、最有韌性的傳奇城市—華沙,波蘭人於二次大戰後一磚一瓦重現戰爭前的街景。
首先參觀[華沙抗暴紀念碑]。
  
之後參觀[聖十字教堂],裡面葬有波蘭最偉大鋼琴家蕭邦的心臟、不遠處的廣場上有天文學大師[哥白尼銅像]
  
前往[湖上公園]參觀[蕭邦雕像],欣賞公園美景,沉醉於『鋼琴詩人』蕭邦的音樂世界中。
  
續遊覽[舊市集廣場]、[居禮夫人故居]以及華沙市徽—[美人魚銅像]。
  

2007/6/26今天前往克拉科參觀美麗的[中央廣場],廣場上文藝復興風格的[紡織館]、[市政廳塔]、哥德式的[聖瑪麗亞教堂]聳立在旁,完整保留了中世紀特有的文藝復興風格。
  
  
後續前往波蘭最古老的鹽礦開採區─維利奇卡參觀[岩鹽博物館],深入135公尺地下參觀坑內的水晶燈、教堂宮殿、各種造型的人物及浮雕等,全都是用鹽雕製而成,令人大開眼界。


2007/6/27早餐後前往第二次世界大戰,德軍囚禁猶太人之[奧斯維欽集中營],德軍在此殺害了數以百萬的猶太人,藉由毒氣室、高速人體焚化爐、死亡壁及好幾萬噸重的毛髮等證據,追悼民族迫害的悲劇。
  
續前往波蘭西部城市─樂斯拉夫。抵達後漫步在[舊市街廣場]及[鹽巴廣場],感受其古典優雅的氣息,鹽巴廣場四周融合了各時期的建築,包括擁有歐洲最美麗的[哥德式市政府]、[聖伊莉莎白教堂]
  
  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