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6/28早餐後前往東歐最美麗的山城、「中世紀寶石」美譽的捷克首都—布拉格。布拉格位於波西米亞的中心地帶,市中心各式建築聳立,素有「建築博物館之都」的美譽。
市區觀光,首先[古堡區]觀光:包括[馬提亞斯大城門]、[聖維塔大教堂]、[舊皇宮]、[總統官邸]、[黃金小巷]等著名景點,並可居高臨下,俯瞰舊城尖塔林立、各種中世紀風格建築並存的繁華景象。
  
  
  
漫步於中歐最古老的石橋-[查爾斯橋],欣賞兩側頗富哲思的聖者雕像。
  
    
隨後前往饒富古意的舊市街廣場:遊覽[胡斯紀念碑]、14世紀所建的[提恩教堂]及遠處的[火藥塔],並欣賞街頭藝術及[天文鐘]整點音響表演。
   
   
2007/6/29前往捷克境內最大,歷史最悠久的溫泉鄉—卡羅維瓦利。漫步於沿著特普拉河參觀各式不同建築風格的溫泉迴廊,其中包括:[市場溫泉迴廊]、[公園溫泉迴廊]、最美的[磨坊溫泉迴廊]等,尤以[斯普魯特溫泉迴廊]為代表,溫度高達72度的溫泉,衝力強大的水柱直上14公尺高的奇景。
  
   
前往號稱歐洲最美的中世紀古城─庫倫諾夫。此城於1992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人文遺產。進入此城時空彷彿倒轉700年。古堡區保留了完整的十八世紀的中古風格,哥德式的城堡,從高處可盡覽古城美景。滿城紅色的屋頂,迷人的景致,令人陶醉其中,全鎮充滿悠閒的氣氛,古代更是皇宮與軍事要塞的綜合體,美麗清澈的伏爾他瓦河呈S型緩緩穿過充滿古典氣息的市區,放眼望去四周盡是起伏的丘陵及蓊鬱的森林,一片綠意盎然中點綴著零星的紅屋瓦,色彩繽紛的庫倫諾夫,讓人宛若置身在畫中的美景,住在城內,可悠閒漫步於老城中由小石頭及石板塊所舖成古道
   
  
2007/6/30離開庫倫諾夫前往奧地利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