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旅遊日期:
2006/0630

那拉提風景區在新源縣那拉提鎮,位于楚鲁特山北坡,
以那拉提鎮旅游接待站為核心,包括周圍草原、賽馬場等眾多景点。
「不到新疆,不知中國之大,不到伊犁,不知新疆之美。」這是新疆人總是掛在嘴邊的一句話。那拉提是蒙古語「向陽的山坡」之意,
那拉提山是中天山(天山分為東天山、中天山、西天山)西段的一座山,
遊覽區內有多座4000以上的高峰,這就是鞏乃斯草原,人們習慣稱之為那拉提草原,它被公認為世界四大河谷草原中最美麗的草原。
到那拉提旅遊,首選春色時節(67月),在這個季節走進那拉提,你可能忘記自己身處大西北,彷彿置身在南國的青山綠水之中。
進入那拉提草原,相信每個人都會眼前一亮﹕在重疊群山、萬壑層巒的襯托下,一片片開闊的草場展現眼前,蒙古包、羊群、牛群隨處可見
在那拉提草原遊覽,不但可以看到變化多端的地貌和風光﹕草原、河流、瀑布、山谷、雪峰、田野……還可領略到濃郁的少數民族風情﹕蒙古包、羊群、牛群、馬群……在這裏,時間好像停頓了,周圍是那麼安靜,讓你的腳步不知不覺放慢了﹔在這裏,每一處風光都充滿誘惑,讓你不停按動手中的照相機﹔在這裏,你的心情會從早好到晚,煩惱和不快遠離你而去……

 

 

 

 


其他照片請觀賞我的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